远星思檀

别来我这ky!院无g。
之前叫洛星晚(阿毓)

逐光之彩3

《逐光之彩》节目规则

  导师们一起给选手评星级,A星为最高等级。为此节目创新设置了ABCDEF星贯通的星级房,导师基于学员的表现给出相应的星级评定,决定该团体去到对应房间等待进入下一阶段,此外,选手根据有无舞台表演经验分成“start”(舞台新人赛道)和“restart”(重新出发赛道)两个赛道,最终打造最强的团体。

  《逐光之彩》导师

  楚忙、张璐瑶、贺嵩、叶文洛

   

  “这就是关于逐光之彩的目前可以确定的所有信息,现在你们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来准备你们初选的舞台。”宋澜把节目规则和定下来的导师人选都找了出来,让五个人自己准备初选表演。

   

  “浩哥,我们初选唱什么?”王浩一直是对内的老大哥,拿不定主意的事情一般都找他,这次也不例外。“这样我们先把所有歌曲都复习一下确保歌词和舞蹈都不会弄混,然后再挑。”“好”其他人对此都表示认同。”

  接下来一周五个人都在拼命的训练将所有的歌曲都大概复习了一遍。但是在选曲方面出现了分歧。

  赵泳鑫觉得初选舞台应该在single ladies和买单里选。池约翰觉得要命的烦恼表达了对梦想的坚持也很适合。两人僵持不下,最后王浩提议匿名投票,三票对两票,要命的烦恼胜出,小鑫没说什么但也不是很开心。

  “小鑫,小鑫,你看啊,我们现在做的第一张专辑里就有要命的烦恼,初选唱这个还能给专辑做个宣传多好啊!”檀健次跟着赵泳鑫进了屋

  “我知道,但是我就是觉得single ladies更带感,更容易带动别人。”赵泳鑫还是好纠结

  “对呀!所以我们更要把它当作杀手锏啊”

  “那好吧,那之后要是可以要选这个哦!”赵泳鑫终于不纠结了。和檀健次一起去训练室练舞了.

  初选的歌曲就这样定了下来。

   

  八月末,mic男团与其他团体一同踏入了比赛场地。在分配好房间之后,广播响起“请所有学员将零食、游戏设备及通讯设备放到每个房间门后的篮子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会来收走。”听到广播,檀健次不高兴的撅起了嘴,他可是背了一书包的零食。

  “啊,我的薯片,我的螺狮粉,你们都要离我远去了呜呜-”。檀健次哭唧唧。“这-老幺一哭叽 浩 尧 鑫都有点头疼。

   “还有我的游戏机啊!”池约翰也装模作样的哭唧唧.

  “行啦,池豆豆,来之前怎么说的,有没有让你们做好准备?”此话一出,两个人都不哭叽了。麻利的将东西放进篮子里。(废话,来之前澜姐可说了,要是表现好别说吃的随便挑,就连游戏机都可以给换成全新的。当然全放里也不现实,檀健次在窗帘里还是藏了几颗糖🍬可惜检查人员刚走就被王一浩拿走了。)

  过了十多分钟,节目的工作人员来收东西时还疑惑为什么这个团这么痛快就交了上来。但是屋子里查了一遍,也没藏什么,还以为是这个团的成员不怎么爱吃零食也没什么游戏瘾呢。

随着工作人员的陆续离开,选手们都以为剩下的时间是给自己适应环境的,但也有一些选手,在来之前公司就提醒过会有隐藏的摄像机开着。所以一些选手就在自己房间呆着,比如mic比如mt男团都没有出来随意走动。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